我唸的大學在過去是知名的『新娘學校』或『官夫人培育處』,早期也許多知名的名女人或官夫人都是我們的學姐;現在我們學校是有名的『設計家製造場』,很多知名的新一代設計得獎者都是我的學弟妹。


醫界當中也許多的校友團體,台大、國防、北醫、高醫、成大、中國、中山、長庚…還有慢慢會篡起的慈濟,醫師們都提攜後進,成為工作和研究上的夥伴,偶而還會聯合採購產品和廠商大殺價,讓我們這些廠商招駕不住。


也許是我這個行業比較少有我的大學校友,所以畢業多年來,我在公司理總是沒有「實踐校友團」的勢力,看著藥學系和醫工系紛分組幫,真讓人好生羨慕。


過去我在部落格上找到了達人女中的學妹,現在我又要揪團啦~ 實踐大學會計學系的校友們,趕快在小魔女部落格留話啦!


 

 

 

實踐人不會忘記的大一合唱比賽指定曲>>
實踐大學臺北校區校歌

基隆河畔 劍潭山陽 吾校矗立 蔚為國光

命名實踐 意義深長 學以致用 圖自強

勤勞是尚 四化並張 繼往開來 禮四方

修齊治平 勿愆勿忘 修齊治平 吾道永昌

修齊治平 勿愆勿忘 修齊治平 吾道永昌

※有分部喔! 可高級的呢!(os:有音樂系ㄋ, 當然要高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e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