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寫的文章,看了心中五味雜陳,很想罵她是笨女人,只是,女人間的同情勝過了朋友的責怪。


C,我不罵妳,但妳要給我好好的站起來。


 

分手很久了

我離開時他編了很多藉口,只為了掩飾我們的感情不再

 

也許就像他說的,我們沒有未來,所以不能公開

我選擇走,就是怕會不由自主的讓人 看到這份情愛

 

我走後,不願期盼這樣的犧牲能換得更多的愛

因為一次又一次的見面只讓我證明過去只是錯愛

 

逃避,我一直選擇不去判斷

其實心中早已悄悄的承認他不再愛我了

自從他為我的離開找藉口開始

 

朋友那聽說他可能要走了

我的死水又激起漣漪

為什麼他不告訴我他實現了美好的夢

難到,多年的情感果真了斷

 

欲哭,無淚,心中吶喊

誰能幫我卸下這只能帶進棺材的秘密枷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e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