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很愛笑, 笑到連眼尾有深深的皺紋, 我不在意, 因為相信醫療科技可以幫我撫平笑紋, 朋友對我的大笑聲並不陌生, 時常整間屋子都聽得到我的大笑, 對我而言, 對著人"笑"是一點都不需要吝嗇的反應與回報

今天老闆依舊神秘的晃到我的辦公室討論公事, 照例靜悄悄地走出去, 但他突然回頭叫我"笑一個"......我忘了笑嗎? 我怎麼忘了笑呢?

最近的壓力還真不小, 工作, 孩子和"不知道為何一直發生"的瑣碎事, 也許是這樣吧! 連"本能"快都忘了

小魔女, 要加油, 再辛苦也不該忘了怎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e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