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闆整理一些介紹部門的檔案,順便把三年小魔女在公司的點點滴滴也串回來,昨天和老闆再確認一些細節時,我和老闆說:「你該驕傲帶領這樣的部門。」

我和老闆認識超過10年了,是長官也是朋友,我知道他在公司工作非常的辛苦,至少在我參與的3年來,內憂外患不斷,不過他總告訴我:相較過去,我們現在好很多,因為我們不斷進步。

 

公司的預算控制嚴格,對員工的要求又高,面對強大的競爭對手,一步一步都好艱辛,不過這一、兩年大家給予公司正面的肯定,比起我剛到公司的時候,至少產品已經廣泛被客戶所熟知了,我想這就是老闆所謂的『不斷進步』。

 

點選一個又一個的活動資料夾,心中的感覺五味雜陳,有很多做到夜半的檔案,還有一張一張堆滿笑容的照片,裏裏外外不為人知的小故事,過去作文常寫到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字眼又浮現了。

 

『不斷進步』是大家努力的交集,在員工感謝公司和老闆的時候,老闆,你更該驕傲帶領這樣的部門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e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