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風風雨雨的兩週,地方醫學會也終於落幕了。

 

這兩週有點情緒失控,我要謝謝下面的人:

 

謝謝家人『還記得我』,這禮拜天我終於沒工作了…..

 

謝謝老闆情義相挺,你幫我出頭的事我心理蠻高興的

謝謝小弟和C哥幫大家上小新的課,急救章還是有用啦!

謝謝香港阿龍的支援,希望你下一季還肯來台灣

謝謝東尼哥哥在Phaco workshop幫我頂著叫號和介紹產品,以避免現場騷動

謝謝Phaco workshop的講師群:YY大哥、曹大國手、戴哥和林大國手,還有現場急出一身汗的許主任

 

謝謝大俠苦口婆心的告訴我生存之道,你的話我不會忘記

謝謝有種的Cindy在我氣頭上勸我,我下次會『脾氣好一點』

 

還有今天的….

謝謝理事長和WS姊的鼓勵,我不敢當,也謝謝兩位給我機會

謝謝小S醫師,你找我做的事應該是對我的一種肯定吧

 

感覺上,我又進化了一點,有大家的『催化』真是『剛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e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