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總是追隨, 希望有一天可以與領導者不要差這麼遠
沒有強勢的產品   有錢的老爸    和咄咄逼人的氣勢
僅有的是不斷的努力


一篇又一篇的學術論文, 讀得好累
過去客戶們對公司誇讚僅在於: 你們夠專業  夠學術  只可惜產品不是挺友善的(不好用)



我曾在想
如果我的公司有一項很好賣的產品或是有一個有錢的老爸(公司)
我是不是就"躺著賣"就好了......

當這兩項皆有可能成真時
我又不禁再想: 我要如何面對這樣的局面並且"牢牢的守著"

經過半個月的上市活動
醫師們的反應相當熱烈
箭在弦上只等最後的健保生效日
一飛沖天的氣勢瀰漫

公司的每一個人都準備好了
這場仗要開始了

T1~~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e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