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感冒病毒真

 

今年三月底我因為感冒極度暈眩而去醫院掛了急診,後來醫生說我是腸胃性感冒引發的中耳細菌感染,引發了平衡有問題,所以只能平躺但不能站立,不然就會嘔吐或暈倒。週六一早我一張開眼,一樣的症狀,天花版在轉,不會吧! 我又感冒了嗎?

 

家中的老公小孩都回中部阿媽家了,所以我就呆呆的倒在床上一直到下午,原本想不驚動老媽的,結果因為想去看醫生,3點多就call老媽來家裏幫忙了。

 

因為整天沒辦法吃喝,醫生說我的臉色鐵青,要我一定要掛完一瓶點滴再走,我則和醫師討論我週日要出差的行程,他卻一口回絕我的要求,要我多多休息不要趴趴走。

 

真毒,事前完全沒有一點症狀,一發作就讓人完成無法招架,我們這些一天到晚跑醫院診所的,一定要有超強的抵抗力才行啊!

 

昨天老媽帶來稀飯和我愛吃的鹹蛋,今天中午則是我常買的榨菜麵,媽媽,我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e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