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新產品上市,另一個部門在北中南三區代言活動找了市場上當紅的「星光三」當活動代言人,無巧不巧剛好是現在「星光三人氣王」前兩名黃靖倫和林芯儀出席。

 

據正常人的邏輯,我這種「熟女兼浪漫派代表」應該比較喜歡擅長抒情歌的黃靖倫,但是我卻請同事幫我拍林芯儀的照片,公司那些七年級的同事都覺得很怪,頻頻問我喜歡林芯儀的原因,我回答的很簡單:因為她死也不認輸

 

有人認為三十幾歲的人看「超級星光大道」很怪,不過我喜歡看的是參賽者為得獎而克服自己所做的努力;這一屆的參賽者年齡都不超過二十五歲,也就是我們一般所謂的草莓族,但是我總是看到林芯儀就算不受評審們的青睞,但卻不斷拼了命的表演,這就值得觀眾幫她鼓掌叫好。


 

日前和南區一為資深護理長聊天,她勉勵我們雖然公司規模不大卻不應有「老二心態」,要有打不死、撂落去(台語)的精神,這一點也讓我深思許久。

 

我在失意時,有一首詩歌就會在我心中唱起:

有了目標

就不會太遲

路途雖彎蜒

值得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e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