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and fish

昨天去一家診所幫護理人員上衛教課,講的是最新自費人工水晶體的推廣,順便幫那些專業水準已經很高的護理人員複習一下我們公司的產品知識。因為小魔女和診所的大姐們都很熟了,還不客氣的讓她們請了中餐便當和飲料,獲得同事們的羨慕,因為藥業廠商是很少被客戶請客的…….


這一家台北頗負盛名的眼科診所的護理人員都十分有經驗了,有些還是跟著診所的院長南爭北討多年,我們小輩們都要以『姐』相稱,所以通常簡報產品沒神經的小魔女也異常的緊張起來

 

『ㄟ….那個字打錯了』

『是,我改一下』

 

『這個部份說的不是很清楚,再說一次』

『好,我再說一次』

 

『如果病人問我,我要怎麼回答?』

『是,我分享一下別家院所的經驗…….

 

兩個小時的課程在快樂但隨時冒冷汗中結束了,會後有空的護理人員還和我討論了一些實際在門診會發生的問題,過程當中,診所的M姐突然神秘兮兮的給我一個小包包

 

『這的包包上面有貓咪,後面還有掛一隻魚』

……..(感動中)

 

『我看妳的包包都是黑的,所以送妳黑的』

『對耶,我的包包、電腦包、化妝包、名片夾和錢包都是黑的…..(熱淚盈眶中)

 

『謝謝M……(熱淚持續盈眶中)

『也謝謝妳幫我們上課』

 

我今天一早把每天都要用的化妝包換成了M姐給我包包,雖然後面掛的大魚大到和手機吊飾糾成一團,不過我捨不得取下來,希望每一天在解開大魚和吊飾時都可以感受到這一份暖暖的溫馨。

 

M姐,謝謝妳,妳的好我會一直一直的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e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