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頭最近去美容院向老闆娘的女兒借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漫畫書來看,書名是『可不可以不要上班』,作者是新生代的漫畫家彎彎。 那是一本非常寫實又詼諧的漫畫書,作者彎彎的筆觸簡單、生活化但卻觸動每一個讀者的心,我在看的過程不斷的和旁邊的人說:「對對對,我也是這樣…….」。



其實工作這麼多年,年紀也虛長的不少,發現到這個年紀,最能被快樂的竟是最平凡無奇的生活小瑣事,現在我也可以瞭解為什麼老媽總是在我最高興的時候只回我一個淺淺的微笑,也許,她的快樂無時無刻都存在。

 

我去買了彎彎的書,希望保留住這一些平凡的快樂,也把彎彎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加到我的最愛,悶的時候看一看。

 

("6868一起翹班去"一書教我的新術語)


一起閃吧

        一起閃吧~

老闆走了











       老闆走囉~

我已經閃了











       我已經閃了~

(圖引用自彎彎的部落格中)

ㄜ, 小魔女是不翹班的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e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